云祁rain.

主APH,排球★☆米英only,及岩其他与米英有关的CP吃友情/亲情向。cn:云祁

【米英】一起来做饭啊!

厨房play我又可以了!!!

做饭真好,我永远爱米英!!!





“我说...阿尔弗雷德!”亚瑟沉默了片刻,转头对身后动手动脚的阿尔弗雷德  

大吼。


“怎么了,亚瑟?”阿尔弗雷德不明所以。


亚瑟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隐隐凸起,他强忍住想把身后人剁碎的冲动,勉强开口:“我们就不能好好做一顿饭吗?”


阿尔弗雷德一本正经的说:“对啊,我们在做饭。”【不,你们在毁灭厨房】他微微侧过身,说:“我都把菜切好了”。


亚瑟无奈的说:“那你就出去,至少别妨碍到我..”,他转过头继续揉面。


不到一会儿阿尔弗雷德就不老实了,亚瑟用手肘打掉了阿尔弗雷德“意外”钻进自己上衣的爪子。


“阿尔弗雷德!!!还有完没完了!”亚瑟瞪着年轻的美/国人。


“Hero我只是在帮亚瑟你检查身体。”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的说。


亚瑟嘴角抽搐:“那我是不是还应该谢谢你啊”。


“这是身为Hero的使命,当然......如果亚瑟真的心怀感激,觉得自己无以为报,以身相许也不是不可以哒!”阿尔弗雷德挑眉。


他刻意将自己的下巴抵在亚瑟的肩窝,亚瑟手上沾着面粉,也不好推开他。见亚瑟没有多加阻拦,阿尔弗雷德的动作愈发大胆。


“呐,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说,他冲着亚瑟的耳朵吹气,看见亚瑟的耳尖泛红,脸上的笑容逐渐加深。


亚瑟努力保持冷静,但脸上却不自觉的泛起红晕。


“别闹了”他小声说。


亚瑟转过身,打算从旁边绕开阿尔弗雷德去洗手,却不料,阿尔弗雷德猛地将双手撑在桌边,将亚瑟紧紧禁锢在原地。


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眼睛,平日里如天空般澄澈的蓝眼睛,如今却深沉的让亚瑟头皮一阵发麻,过了半晌,他才僵硬地开口:“放手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对他的话不予理会,他凑到亚瑟面前,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。


亚瑟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,太近了,他甚至能感觉到对面那人的呼出的气体打在自己脸上。


“亚瑟,我啊,最喜欢你了”。亚瑟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意思,他这算是表白吗?


“你呢”?


“不喜欢”他下意识脱口而出。


不对,明明不是这么想的!亚瑟反驳自巳,可是让他说出那种话,真的羞于启齿。


看着眼前大男孩失落的神情,亚瑟纠结了半天,说:“但也不讨厌,大概...也许...是喜欢吧!只是一点点而已!该死的”。


阿尔弗雷德眼睛又亮了起来,他再三确定:“真的吗??”直到亚瑟头点的发晕,阿尔才停止询问。


“亚瑟也喜欢我!!”他激动的抱起亚瑟转了个圈。


“笨蛋”。


“那我们明天去哪里约会呢?另外,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!!”


“笨蛋...”


风从窗户溜了进来,吹起挂在厨房窗户上的薄纱,阳光洒在亚瑟的脸上,他祖母绿般的眼睛此时此刻如同静谧的森林,枝叶间透着几缕阳光,阿尔弗雷德不由地恍神,随即他缓缓俯下身,在亚瑟嘴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
亚瑟睁大了双眼,有些吃惊,但默许了对方的举动。


周围一切嘈杂的声音都仿佛消失不见,只剩他们两个,彼此的呼吸声,心跳声都能听到。


那是,属于他们的,同步的心跳。







USK! ! ! ! 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
© 云祁rain. | Powered by LOFTER